#妳的美麗與妳有約

楊瀾曾說:

沒有人有義務,必須透過連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發現你優秀的內在

從大學學服裝開始,老師就告訴我們,人要衣裝不是為了跟誰比美,而是對自己的自重自愛,妳若懂得真愛自己,他人自然敬妳幾分

真正的美是一場對自己的真愛

是妳自帶光芒的粉底液

是妳自主分泌的玻尿酸

#透過東森自然美人人都可以是女神!

 

101旗艦店以美容SPA沙龍結合保養品專櫃的複合店形式登場,現場美到不想放下手機(一直拍一直拍)

 

透過十大功能肌膚檢測儀,可以用50倍放大來檢測皮膚的表皮和真皮,美容師會先充分掌握顧客的肌膚狀況後再安排適合的療程

  天氣熱一遇到冰毛巾和Q10 冷飲,還有美女店長,就走心了🤣💓

   

檢測完後美容師說我皮膚很健康

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到破萬的頂級水光標靶療程

店長說這療程還不是有錢就能享受

還要在膚質完全夠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這裡暫停一下!讓我小感動一下😭😭😭

平日認真的保養終於給我回報了!

才能有今日的小幸運 

樓上是充滿峇里島氣息的Spa環境

療癒了許久沒有出國的鬱悶

  

         

我要進去了

「成長」確實是我2020年最有感受的兩個字

怎麼那麼懂我💓💓💓💓

#自然美Dr.標靶水光療程

是引進以色列以航空及軍工領域前沿科技技術為本的超音速水光美容儀器,透過儀器以每秒220公尺的氣壓,相當於800公里的時速,以快速高壓真空混合霧化的方式,打開細胞之間的縫隙,直接將打散至奈米大小的標靶水光系列精萃液「擠壓」到皮膚基底層,一來可以深層去角質,減緩發炎,痘痘問題並且提高養分吸收率,再者也能讓皮膚瞬間從乾燥枯癟的海棉,立刻充滿水分與養分,變得Q彈飽滿

 

真的不誇張!

我的法令紋不見了!而且蘋果肌更加飽滿

內心直呼「我下次還要再來!」「我下次還要再來!」

整個療程約莫90分鐘,我被按摩到睡著,超舒服的

除了前面20分鐘的水光療程的部分需要搭配閉氣,感覺很像在游泳🐠🐠🐠

其他水光針過程完全無痛無傷口

唯一要適應的只有噴射流的聲音很大

但有提供耳塞服務,也還好~~

#幾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1、從事美業有興趣轉型或活化服務項目的闆娘們歡迎找我,東森自然美正在招募優秀美業美學店主

2、成為東森正式店主就有機會跟我一樣,免費體驗水光標榜的頂級療程哦,歡迎留言或私訊我了解❤️

3、看完本文章的彩蛋禮物:免費贈送東森幣500,可以1:1線上折抵東森自然美和所有線上銷售產品哦!

👉掃描QR扣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的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