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須任何技巧,就能透過配色

將自身能量與豐富情感

經過迷幻空靈的色彩與紋理

大膽地在畫布上引流

去探索、去踫撞、去傳達

內心波濤起伏的小宇宙世界 

 


👌瞬間人人都變成了畢卡索

  

東森文創美學的黃榆雯老師

真的超佛心

外面超過1500的琉璃鐘作品

在我們自由團隊初體驗竟然只收500

還貼心為大家準備了蛋糕和飲料

   

 

創作之前我就做好了功課

想好要畫什麼作品搭配未來新居的客廳  

我想做的是粉色金沙仿大理石磁磚的質感

但反而有點像草莓蛋糕

大家吵著跟我要草莓吃🤣🤣

後來跟老師再買了二個

首次學習忍不住就玩上癮

一口氣做了三個

如果不是時間的關係

我應該會玩到不想回家🤣🤣

  

第二個作品單純是想要用老師教的技法玩玩看

老師一口氣就教了我們三個創作技巧

而且開放錄影   超大器👍👏👏

  

第三個作品金色太多了

但配色自己覺得高級有質感

  

蚊子老師今天一上台就分享對美學的信念

想要透過最夯的社交電商新媒體力量

培養藝術美學人才

幫助同樣熱愛藝術的人才聚集

成就對藝術的利他心願

讓我覺得能夠成為老師的學生真的超榮幸🥰

來看看其他同學的作品也很美

忍不住想幫大家的作品起名字

   

               

💓

好期待下一次的超大幅創作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有興趣學的朋友也歡迎發訊息問我哦

#打造最有溫度的東森社交電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的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