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古代燕窩是大戶有錢人家愛用的上品
送禮能夠得到燕窩,必然是被視為貴賓禮遇

我想這就是大戶燕窩取名的由來吧!!
視美人們為上等的大戶貴賓來相待

這麼高貴的美容聖品,其實在當今早已經是大眾人群都享用的起的日常美容保健食品

這個世代人人都是尊貴的,都值得被善待。

  

首先來分享看到產品時的心得

第一眼看到禮盒時非常驚豔!!
之前就買過不少燕窩品牌的我
頭一次看到這麼優雅年輕的設計(敲喜翻的啦!!)
以前看到的通常都偏向穩重的中國風(紅水黑大方)
但這個禮盒卻帶著優雅的文青氣息
反而有點像精美的喜餅了^^
乾淨舒服~~完美呈現了燕子的精神
悠然自得、逍遥自得、自由自在
我也似乎已經聞到燕窩淡淡的蛋白香味

 

再來分享喝下去的口感

因為含有荔枝果汁的萃取成份
覺得就像是在喝荔枝果汁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酸酸甜甜
像極了愛情♡
25ML下一次就喝完
天哪!!好想再開一包來喝
會覺得不夠喝(當真當作飲料了內,哈)
  

順便帶大家看一下產品內容

產品盒上有成份、有效期限、營養標示等說明

可以看到魚膠原蛋白、荔枝果汁、蜂蜜、穀胱甘肽、燕窩萃取等萃取成份

而且一份12大卡
喝起來可以養顏不用擔心會胖

夏天冰冰的喝
也很舒服
  

單一獨立即飲包裝真的很方便

裏面總共有十小包
每一包25ML

傳統的燕窩食用起來比較麻煩
要自己泡發、拔毛、燉煮
在如今如此快節奏的生活環境下
感謝即食燕窩的誕生
食用起來優雅又美麗
  

想隨身攜帶也很便利

我現在都每天隨身帶一包
食用燕窩最佳的時間是為早晚空腹時
或是距吃飯前或後一個半或兩小時食用
因為此時段為吸收最佳的黃金時段
冬天也可以在睡前空腹搭配溫熱牛奶
  

燕窩到底有多好??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在我懷孕七個月開始
就開始每天乖乖吃30ml的燕窩直到生產
讓產後的我肌齡宛如18歲少女
因為燕窩有蛋白質、鈣、鐵、納與表皮生長因子
可調節生理機能
燕窩中的唾液酸成分更可以幫助提高人體免疫機能
讓我在40多歲依然保有優秀的膠原蛋白
看起來氣色好極了!!
  

吃燕窩要注意什麼嗎?

吃燕窩的時候要避免同時喝茶
以免影響燕窩吸收利用
這是因為茶葉里含有的茶酸
同時進入會破壞燕窩的和吸收與營養
建議要前後隔開1小時的時間以上再喝為妥
  

母親節愛媽媽首選

從小很愛我們的媽媽,在我和妹妹青春期轉大人時
就是用燕窩照顧我們
當時年紀小,不懂的燕窩的營養價值
還因為聽到是燕子的口水打死也不喝

媽媽當時氣到哭了
現在回想真的好對不起媽媽哦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
我也要用這個「大房楊胜肽蜂蜜燕窩飲」
來好好謝謝愛我的媽媽
  

GRACE花神的優惠折扣碼

觀迎大家上網選購
網內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和介紹
購買連結:bestface.1shop.tw/1lwtwt
現在活動價1包竟然只要$99
CP值最高燕窩無誤!
而且我還跟廠商拜託給我優惠碼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定要把握這個優惠的好機會
好好愛自已哦

優惠折扣碼:HBO88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你們的按讚追蹤留言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的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