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事的2020年,對於生活有更多不同以往的感觸,也更懂得如何把腳步放慢,回歸自己的狀態~~

了解自己喜歡什麼?常常問自己真的開心嗎?

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每一個當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除了持續探索生命的啟發,也因為明白生命的可貴,而更加珍愛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對肌膚的保養

  

保養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從小我媽媽就不斷叮嚀,臉只有一張,要用一輩子,一定要用心呵護,對於肌膚保養,我一向將自己的臉當作嬌弱的玫瑰花瓣呵護,追求母胎般的肌膚為目標

 這陣子正逢早秋換季,謝謝好友 盈喬女神推薦我用「純淨如初氨基酸洗面乳」、看到玫瑰金的包裝立刻讓我少女心噴發🥰 

  

   


這款胺基酸洗面乳,是添加了胺基酸表面活性劑成分的洗面乳,十分溫和,對皮膚的刺激性小,適合各種膚質使用,連小寶寶也可以用喔,加上玫瑰精華一向是高級保濕產品必備的成份,而且還通過SGS檢測,看到價格真心覺得也太佛心了啦!竟然只要3百多塊錢,盈喬老師就是人美心善👍

   

還有獨特的軟刷頭設計也很用心,軟軟的按摩刷頭,讓洗臉的同時還能兼具手感般的沙龍按摩效果,真是太懂得如何善待少女的皮膚了(我明明是少婦🤣🤣)

  

這裡順便傳授看此文的美人兒我的洗臉秘訣~

🌹玫瑰捧花按摩法

洗完臉之後,取適量精華於手心先溫熱後,接著雙手把臉當成玫瑰捧花一樣,捧著臉向上按摩3分鐘,按完之後,整個臉都亮起來,摸起來就向玫瑰花瓣一樣柔嫩細緻,同時緊實拉提肌膚,輪廓線立現。

   

       

不愧是網紅界王大師的推薦,洗完臉後肌膚宛如上了一層乳霜,膚觸咕溜咕溜超柔嫩,身為健康肌膚,換季真的超需要滿滿的微營養素與強大修護力,就像幫肌膚補充維他命,讓肌膚每天都變更柔嫩、更健康,脖子與胸前肌膚也一定要帶到,好用到鄰居姐妹試用後,竟然吵著要我這瓶讓給她🤣🤣🤣,王老師的產品常常賣缺,眼看週年慶就要到了,我準備要再囤10瓶才安心🤙🤙

 

最後!我還有個洗臉的獨門秘方,那就是平常只用冷水洗臉,冷水能緊緻毛孔,讓肌膚緊實有彈性還能消水腫,即使到冬天,我也不會偷懶用熱水洗臉。

氨基酸潔顏乳產品這兒買👉 https://reurl.cc/v1pDrj

追蹤加送購物金500折抵哦!https://reurl.cc/n0qzQ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的花花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